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

發文的風格

有人反應說我的文章太長,看起來很痛苦,往往看完一頁就直接按end鍵,老實說我還蠻受傷的,我一直覺得文章有他的結構在,如果硬把他拆成好幾篇來發,在閱讀上可能會有不連貫的問題,不過有人反應我就會檢討,遊戲設計概論的文章,各章節是比較獨立的,以後我會拆開來發文,其他的還是維持原狀,先這樣試試看吧!

4 則留言:

  1. 恩...我倒是看得津津有味的....替法師打氣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取決愉悅讀者的狀況吧,如果要從頭開始學起,當然是越詳細越好,如果是平行交流,應該說個大概就夠了,也不需要太多圖片來輔助。你寫的這麼詳細,累積到一定的量,都可以出書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如果外行(對,就是我)來看熱鬧的話,要消化這麼多專業知識確實不容易。
    但是對看得懂又有需要的人來說,法師每一句都言之有物,所以不需要在意長短啦(怎麼好像在安慰某些男士.....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