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

我大概跟蘋果犯衝.....

先說明,這篇文章沒有什麼內容,純牢騷,期望看到深入解說的人請跳過

買了iPhone到現在半年,發生三次白蘋果,所謂的白蘋果就是因為某些不明原因導致整個系統要重灌,然後把之前備份的資料倒回去

老實說,原本我對蘋果的產品並沒有什麼意見,畢竟我第一台電腦就是Apple2,第一台智慧型手機是iPhone,還有一台Mac Mini,不過我從來不覺得蘋果的軟硬體作得比別人好就是了

但我現在對蘋果的產品很有意見了

一個手機的作業系統可以在完全正常使用狀態下,半年三次白蘋果,能跟這種爛作業系統相較的,我印象中大概只有win95

等到合約到期,我想我會換成Android的手機,因為我受夠了.....

4 則留言:

  1. 阿橘,跟你說了很多次,我們家不准貓喵喵叫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那台Mac mini也壞了,靠,那麼少用,才兩年……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或許就是太少用才壞了.....
    不過我的iPhone天天用,也是半年三次白蘋果
    蘋果的東西,真的沒有比較好
    不過他們很會打行銷戰跟商戰,還有產品設計

    回覆刪除